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关于我们


《星沙时报》创刊于2012年8月6日,该报是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由长沙晚报报业集团主管主办,倾力打造的一家全新媒体。该报秉持“离您更近 与您更亲”的办报理念,以促进长沙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扎根星沙,面向长沙,辐射株潭,影响湖南,朝着一流综合性都市报的目标奋进。

《星沙时报》每周一至每周五出版,全彩对开八版,创刊号52版。报型采用国际流行“黄金报型”——瘦报,美观、时尚、简约、方便。该报主要向面长沙县、长沙经开区发行,还将投递至湖南省委、省政府和长沙市委、市政府以及重要省直、市直部门。同时,通过邮发覆盖在外地工作的长沙县籍知名人士。目前,该报发行量已达5.1万份 ,超过全省绝大部分市州机关报的发行量,在星沙城区全面覆盖了各机关单位和企业,酒店、商场、餐饮等消费场所,以及主干道两厢的商铺。

《星沙时报》将深深根植于长沙县和星沙大地,做强本土新闻、做透贴近文章、做优服务特色、做新时尚品位、全力打造具有长沙县本土特色、时尚品味的中国一流都市报。为星沙大地实现幸福与经济共同增长、城市与乡村共同繁荣、生态环境与发展建设共同推进的理想,为星沙大地的和谐发展提供强大的舆论支持。

目前星沙时报全媒体拥有《星沙时报》、网站集群、微信矩阵、掌上星沙APP、电子阅读屏、公交候车广告牌、官方微博七大核心资源,形成了从单一平面媒体向全媒体平台的跨越,实现了多渠道发布、全媒体运营的崭新格局。

星沙新闻网由星沙时报主办,是长沙县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的官方网站,网站以“立足长沙县、面向全国、辐射全球”为定位,以打造长沙县对外宣传一流平台为目标,以构建长沙县人的网上家园为总揽,是社会各界了解长沙县的重要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