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重建房屋办理不动产证手续,有哪些流程?

发表时间:2019-05-24 16:09:44 来源: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编辑:党淑婷

网友胡**提问

  重建房屋办理不动产证手续,原宗地图有,新宗地图测量完了,还需要走哪些手续?

回复信息

  网友:

  您好!您于5月13日的来信我们已阅办,关于您留言中提到的问题,我们进行了认真调查研究,现回复如下:

  1.到镇街集镇规划办出具符合规划的证明;

  2.到政务中心二楼住建局申请房屋安全鉴定,出具安全鉴定备案表;

  3.自行联系房屋测绘公司进行测绘,出具房屋测绘报告(政务中心一楼不动产登记中心有测绘机构联系方式);

  4.本人带身份证、国土证及上述三项材料至政务中心一楼不动产登记中心申请办理不动产首次登记。

  以上是我单位对您留言的回复,如果您对回复意见不满意或者有新的意见建议,请直接与我们联系(84012607)。感谢您对不动产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长沙县自然资源局

  2019年5月14日


标签: 不动产证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

上一篇:问政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