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网友“泉塘安全”:已经拆了,为民办实事,点赞

发表时间:2019-09-12 11:49:36 来源: 作者: 编辑:吴家齐

日前,网友“泉塘安全”在红网《问政湖南》给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沈裕谋留言:长沙县泉塘泉星物流园废弃油烟排放管道存在安全隐患。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泉塘街道回复了网友。之后,网友反馈:单位处理的很好,高温天气拆的,真正为民办实事,为他们点赞!

网友留言:

泉塘泉星物流园a区1栋,a区7栋有多处废弃油烟排放管道,饭店老板转让门店之后,没有及时处理油烟排放管道, 导致废弃油烟排放管道挂在墙上, 锈迹斑斑,让人心惊胆战,无人处置。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以前的老板和现在的老板都不管,房东也都没有居住此地,建议政府帮拆,为群众办实事好事。

单位回复:

泉塘街道办事处:关于您在信中提到泉星物流园油烟管道安全隐患问题,我街道泉星社区及时联系专业公司对a区1栋,a区7栋的多处废弃油烟排放管道进行统一拆除,到目前为止已拆除完毕。

网友反馈:

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反馈称:“单位处理的很好,高温天气拆的,真正为民办实事,为他们点赞!”


原文链接:http://csx.rednet.cn:80/Info.aspx?ModelId=1&Id=2159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