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网友“焟焟”:情况好转了,很满意

发表时间:2019-09-12 11:51:22 来源: 作者: 编辑:吴家齐

日前,网友“焟焟”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留言:长沙县湘绣城c1栋新疆羊肉串天天晚上店外经营吵的要死。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行政执法局府回复了网友。之后,网友反馈:看到执法局去执法了,情况有所改善,很满意。

网友留言:

湘绣城c1栋新疆羊肉串天天晚上店外经营吵的要死,晚上11点多孩子都在睡梦中吵醒,社区,城管都投诉了好几次都没能制止这种店外经营吵闹行为,群众没有办法只能诉求政府加强执法力度,还我们一个安静的健康的生活。

单位回复:

长沙县行政执法局:针对此种情况,我局也第一时间将这一情况反馈至湘绣社区和湘龙街道办事处,长沙县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于2019年9月4日17点56分对湘绣城C1栋新疆羊肉串门店进行检查和处置,检查现场发现该门店店外公共区域摆放有桌椅,存在店外经营现象,执法队员当场下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该门店立即整改,将经营工具移至店内不得店外经营,不得噪音扰民,该门店店主积极配合并按照执法人员要求立即进行了整改。同时,我局也将加强夜间巡查与执法力度,定期对该门店进行复查,依法对店外经营、噪音扰民的行为进行打击,确保夜宵门店文明经营,给市民一个良好的出行和居住环境。在此,我们也呼吁大家:炎炎夏日,文明用餐!

网友反馈:

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反馈称:“看到执法局去执法了,情况有所改善,很满意。”


原文链接:http://csx.rednet.cn:80/Info.aspx?ModelId=1&Id=2157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