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流动摊贩占道经营 执法局疏导整治

发表时间:2019-12-03 15:50:15 来源: 作者: 编辑:吴家齐

“网上听民意,网下解民忧”。近日,网友“吴女士”在长沙县委县政府官方微信公众号“微星沙”平台留言:小摊占道经营。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执法局回复了网友。

网友留言:

尊敬的领导您好!凉塘路盼盼二小附近有很多小摊占道经营,严重影响家长接送和过往车辆,希望有关部门能管一管,谢谢领导。

单位回复:

长沙县执法局:

针对凉塘路、“盼盼二小”附近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的问题,我局星沙执法队执法人员对该地段乱摆摊担行为开展适时执法整治行动,近期共暂扣摊贩经营工具手推车四台、三轮摩托车两台。同时针对该处问题我局执法人员作出以下措施:一是联合社区加强此处巡查和值守,发现违规行为即时制止;二是对流动摊贩进行合理疏导,劝导其进入规范的市场内进行经营;三是加强执法整治,持续多举并措从源头上解决该问题。针对凉塘路、“盼盼二小”附近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的问题,我局星沙执法队执法人员对该地段乱摆摊担行为开展适时执法整治行动,近期共暂扣摊贩经营工具手推车四台、三轮摩托车两台。同时针对该处问题我局执法人员作出以下措施:一是联合社区加强此处巡查和值守,发现违规行为即时制止;二是对流动摊贩进行合理疏导,劝导其进入规范的市场内进行经营;三是加强执法整治,持续多举并措从源头上解决该问题。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