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长沙县教育局:转学至长沙县城区就读 需要这些手续

发表时间:2019-12-03 15:57:19 来源: 作者: 编辑:吴家齐

“网上听民意,网下解民忧”。近日,网友“李先生”在长沙县委县政府官方微信公众号“微星沙”平台留言:小孩转学问题。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教育局回复了网友。

网友留言: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我的孩子现在在镇上读五年级,明年想转到星沙读书,请问下学期可以转吗?能转的话需要哪些手续?

单位回复:

长沙县教育局:

学生本人、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长沙县县城有房产(房屋产权证性质必须为住宅)或户籍迁入长沙县县城,均可作为学生转学到长沙县城区就读的依据;如果在长沙县县城“无房无户”, 转学时需提供学生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长沙县县城居住证、长沙县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证明(居住和参保至少一年)等相关材料。具体转学要求请参看当年长沙县教育局公布的相关工作方案。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