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做一个幸福的好人

发表时间:2019-12-06 09:45:31 来源: 作者: 编辑:吴家齐

◎陈其翔

寒冷的冬日,有一股暖流在人与人之间流淌。这股暖流因爱而生、因爱而聚,驱走寒意。

长沙县公益人士唐林11月初发起倡议,向西藏贡嘎、昂仁等藏族山区学生捐赠冬衣,短短一个月,来自社会各界的捐赠衣物就达到3万件。

而在装载这批冬衣遇到困难时,学生、企业职工、媒体记者、热心市民纷纷赶来,自发组成搬运队,3个多小时完成了400多个大件包裹的装载。长沙县群众的一次爱心接力和传递,再生动诠释了涌动在这座城市的爱心和善意。

莎士比亚说:“慈悲不是出于勉强,它是像甘露一样从天上降下尘世;它不但给幸福于受施的人,也同样给幸福于施与的人。”对于所有捐赠者以及志愿者来说,的确如此——他们以善举义行获得内心满足,进而收获了满满的幸福。

温暖的故事背后总有一颗颗善良的心让我们感动。我们感动于发自肺腑的言语,感动于故事的细节,感动于人心的可贵。在长沙县这座幸福之城,我们从不缺乏这样令人感动的故事。

当前,长沙县正在通过有质效、有温度的“两有”发展,建设精神富有、物质富裕的“两富”星沙,并大力推动厚德星沙、文明星沙建设,打造好人之城。我们有理由相信,当更多人拒绝冷漠,伸出爱的双手时,这股力量便会不断汇聚凝结迸发,这种善意就会越传越广,我们生活的这座城市也会越来越温暖。

让我们一起做一个幸福的好人!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