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沈光调调研

发表时间:2019-12-24 21:42:10 来源: 作者:陆继华 编辑:
激活社区支部细胞 创新基层社会治理
        星沙时报讯(记者陆继华)12月24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沈光到㮾梨街道土岭社区党总支指导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㮾梨街道党政相关负责人、指导组成员、土岭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及下设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土岭社区党总支委员围绕开展主题教育、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分别作了对照检视,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点评。
        沈光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检视问题具体实在,相互批评坦诚中肯,取得了预期效果。沈光强调,基层细胞充满活力,社会发展才能生机勃勃,社区党总支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抓好抓实“五零”社区建设,在基层党建引领社会治理上探索实践,加快推进基层生产、生活、生态高质量发展。沈光要求,社区要围绕“一核多元共治”,在建强支部核心的基础上拓展延伸,积极融合非公企业、志愿服务公益性组织等各类社会资源,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体系,不断提升社区服务能力和水平,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dachshund
dachshund
陆继华摄。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