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长沙县高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即将投入使用

发表时间:2019-12-25 10:53:10 来源: 作者: 编辑:吴家齐


高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成将投入使用。盛磊 摄

星沙时报讯(记者 罗展 实习生 邓莹)一砖一瓦,白墙青檐,长沙县高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洋溢着淳朴典雅的古韵。一面面墙壁上用线条、图形、文字、图片等符号勾勒出一幅幅高桥镇历史与新时代文明交汇的图画。

即将投入使用的高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设序章厅、研习厅、崇习厅、学习厅、讲习厅、践习厅和传习厅七个场所,可满足该镇群众开展文化活动、志愿活动、理论宣讲和红色文化教育的需求。

研习厅墙壁上展示着红色文化、新时代党建的意义,时代性与进步性相结合;崇习厅展有最美人物、最美窗口、最美家庭等“最美”系列创评,展示着高桥镇的道德模范、好人乡贤的先进事迹,生动形象;学习厅是民间书画艺术家交流的空间,将不定期举行民间书画比赛;讲习厅是新时代讲评室,是宣传的主阵地;践习厅展示着志愿者的活动风采,传习厅则讲述着高桥悠久的历史、发展历程和成果等。

高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推进物质文明建设、精神文明建设两手发展,加快理念上由管理向治理转变、方法上由传统向智能转变、领域上由线下宣传向融媒体转变,促进平安联创、困难联帮、服务连心、发展联手四联规范,促使政治、自治、法治、德治、智治五治共同进步。

“我们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作为全力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满足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宣传阵地。”高桥镇相关负责人说。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