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长沙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明日开幕

发表时间:2019-12-31 10:04:20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宋彬彬)长沙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将于明天上午开幕。

据悉,本次大会共有268名代表参加。会议期间,代表们将听取和审查长沙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长沙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长沙县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审查长沙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所立议案和代表所提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查长沙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查长沙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长沙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长沙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查长沙县人大法制、财政经济委员会工作报告;补选长沙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县人民法院院长、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决定长沙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的设立,决定长沙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民族华侨外事、监察和司法(法制)、教育科学文化卫生、环境与资源保护、农业与农村、社会建设委员会成员的人选和长沙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部分委员的人选。


标签: 长沙,代表大会,人民,长沙县,审查,星沙新闻网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