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新委员注入新活力

发表时间:2019-12-31 10:10:26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 编辑:吴家齐

◎罗展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两会时间,今年的长沙县两会上,多了不少新面孔,出席本次政协长沙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有245人,其中有7人是新增补的委员。这其中有代表着当代社会正在崛起的新力量、新价值、新方向的“85后”政协委员,还有各年龄层段的各行各业涌现出的代表人物和优秀人才。

面对这份沉甸甸的责任,新增补的委员表现出更多的是谦虚和认真。其中有些年轻的委员有着乐于积极学习和善于接受新鲜事物的性格,他们学习能力强,敢于接受新事物,有着年轻人所特有的自信与活力,以独特的视角关注着社会、民生的方方面面,以一种青春的正能量为两会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与活力源泉。

刘志雄是今年政协委员队伍中的“新鲜血液”,也是委员中“年轻面孔”的代表。“很荣幸能够有机会作为政协委员了解两会、走进两会。”刘志雄直言自己很年轻,希望通过不断学习,履好职、建好言。同时,作为一名武术老师,他希望能有更多的政协委员们关注和呼吁全民健身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