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网友反映唐家坝道路硬化问题获回复

发表时间:2020-01-07 10:21:46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吴家齐

“网上听民意,网下解民忧”。近日,网友“钟先生”在长沙县委县政府官方微信公众号“微星沙”平台留言:唐家坝需硬化。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安沙镇政府回复了网友。

网友留言:

你好,我是安沙镇黄桥村唐家坝组村民,上至黄安线下到东八线全长1公里泥巴路,村上组上一百多亩山林和田地,这里有八户人家和几个村的村民都从这条路经过,分散东八线车流,减轻东八线堵车问题,下雨天泥泞不堪,坑坑洼洼严重影响安全和出行,现在国家有农村道路硬化的好政策,望领导重视并解决我们村民的出行难的问题。

单位回复:

长沙县安沙镇政府:

该路是连接东八线与安黄线的一条农村公路,砂石路面。2017年年底对该道路上唐家坝桥进行了危桥重建,2019年下达1km生态路建设项目,目前已完工。建议:

1、争取指标,早日硬化。项目申报流程为村委会申报,镇汇总上报至县交通局,且项目建设中的缺口资金由村委会负责,故需与村委会和广大社员沟通,讲清该路的重要性,争取早日获得指标,早日硬化;

2、该路目前已完成生态路建设,在未硬化之前,请周边群众对该路进行投工投劳的养护,以保证道路正常出行;

3、我镇也会积极争取指标,早日硬化。


标签: 硬化,东八线,唐家坝,出行,星沙新闻网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