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应网友建议 黄花镇已申报安装鱼塘道路护栏

发表时间:2020-01-13 14:15:55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吴家齐

“网上听民意,网下解民忧”。近日,网友“唐女士”在长沙县委县政府官方微信公众号“微星沙”平台留言:申请在鱼塘边的道路安装防护栏。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黄花镇政府回复了网友。

网友留言:

近几天发现村里的乡道危险处都在安装安全护栏,感谢政府对农村安全的重视,因为农村弯道多,很多地方都是池塘,就连经常住村里的人晚上都有可能分不清方向,有可能失足或者骑车撞到树,更不用说路不熟的人了。但在我们和周围三户邻居大概二十来口人的回家必经之路边,也有一处比较陡的拐角,十分危险。骑摩托车或者电动车或者开车,方向没掌稳就容易冲下去,因为不是在主路,所以可能不在安装护栏的计划之内,现申请安装一段大约四米左右的护栏。地址:黄花镇鱼塘村大京组158号附近。

单位回复:

长沙县黄花镇政府:

接到网友反映的问题后,黄花镇工程部及时将鱼塘村大京组158号附近需要安装护栏的需求上报至长沙县交通局,待交通局现场核实通过后再进行护栏的安装。


标签: 安装,护栏,长沙县,网友,星沙新闻网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