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 严格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发表时间:2020-01-16 10:16:36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熊冰俏 通讯员 陆林)为确保岁末年初全县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形势稳定,1月15日上午,长沙县副县长黄泽红带队到中南二手货车市场、人人乐超市、龙塘农贸市场、灰埠农贸市场开展安全生产和市场保供检查。县商务局、县交警大队、县市监局、县消防救援大队、湘龙街道等部门一同参加检查。

在中南二手货车市场,黄泽红详细了解市场运营情况,并重点抽查了一家二手货车企业的相关台账;在人人乐超市,黄泽红实地查看了消防控制室、消防通道、安全通道疏散指示标志等情况;在农贸市场,黄泽红详细询问了春节货品市场供应情况,并与市场负责人就如何提升经营管理水平进行了深入交流。

黄泽红强调,市场方要建立健全二手车台账,摸清底子,坚决杜绝存在安全隐患的低速货车流入二手车市场;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二手车市场监管,规范经营主体,严格市场准入,促进二手货车市场健康发展;相关部门及经营单位务必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严格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标签: 市场,安全,黄泽红,货车,星沙新闻网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