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共联共建送春联,书墨飘香迎新春

发表时间:2020-01-22 10:22:07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涂丽)“左一点,还右一点!”近日,新春来临之际,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长沙审计中心副主任黄志刚和星沙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邵洁玉一行来到共建共联单位果园镇浔龙河村开展“党建共创 金融普惠”行动,为当地居民群众挂春联,普及金融知识,并送去新春的祝福。

星沙农商银行一行主动将春联送至十余户党员家中,帮助他们挂春联沾福字。涂丽 摄

  “字写得真漂亮,还有墨香!”活动现场,红纸纷飞、墨香四溢,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长沙审计中心和星沙农商银行为大家带来省书法大家撰写的春联,尽展艺术魅力,不少居民一边领取,一边欣赏墨宝。一行还主动将春联送至十余户党员家中,帮助他们挂春联沾福字,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活动结束后,黄志刚一行还打听起了村民一年来收入情况及浔龙河村的发展状况,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需求。

  据了解,长沙县果园镇浔龙河村是星沙农商银行党建共联共建单位。自该生态艺术小镇创建之初,该行就多次派出工作组到实地走访,聚焦浔龙河村及居民对于金融相关的需求,切实履行共建单位职责,发挥金融单位党建效应,以帮助浔龙河村更好地发展,切实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做温度的百姓银行,在共建共联共享中架起了幸福的桥梁。

标签: 金融,龙河村,银行,春联,星沙新闻网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