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严守安全底线 确保春运平安

发表时间:2020-01-23 12:07:56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陈瑶)为切实做好2020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努力为辖区人民欢度新春佳节营造平安、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1月21日,长沙县副县长康勇率队前往临时春运检查点督查春运安全工作。

在滨湖东八路口临时春运联合检查点,康勇仔细询问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情况。针对春运期间可能出现的问题,督查组指出要制定切实可行的防范措施,明确责任,确保春运道路安全,加强对湖北长途客运服务点的安全管控、卫生防疫。

在春运期间,长沙县各镇街设置多个临时检查点,由交警、行政执法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联合执法,查处超员载客、非法营运等违法行为,充分发挥两站两员作用,纠正不安全交通行为。

康勇强调,要严执法严管理,防范道路安全事故,打造平安畅通春运路;要重点查处客车、农村面包车、摩托车等交通违法行为,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要做好重点路段的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消除隐患;要及时预警交通流量、预报灾害天气,完善高地联动应急预案,多措并举疏堵保畅。


标签: 春运,安全,交通,道路,星沙新闻网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