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长沙县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大型现场招聘会暂停举办

发表时间:2020-01-25 20:08:52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1月25日讯(记者 罗展 通讯员 李佳龙)25日,记者从长沙县人社局获悉,决定暂停举办原定于2月6日(正月十三)在县文体中心广场开展的长沙县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大型现场招聘会。

据介绍,1月23日,湖南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根据《长沙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公告》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优化就业服务推进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暂停举办原定于2月6日(正月十三)在县文体中心广场开展的长沙县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大型现场招聘会。长沙县春风行动期间现场公共招聘活动改为线上招聘,用人单位、求职者可登录和关注星沙人才网、长沙经开区人力资源服务网及其微信公众号,免费发布招聘和个人求职信息,进行线上招聘。 春风行动期间所有用人单位招聘岗位信息均在长沙县人社局,星沙人才,长沙经开区人力资源服务等微信公众号推送发布。


标签: 长沙,招聘,春风,资源,星沙新闻网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