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张作林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发表时间:2020-02-11 12:00:16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罗展 编辑:吴家齐

张作林:始终把查人控人抓实抓细-头条-星沙时报


会议现场。罗展 摄

会议现场。罗展 摄


星沙时报讯(记者 罗展)2月10日下午,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张作林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副县长彭正球参加。

会议通报了最新疫情并部署了相关工作,传达了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内容。随着企业陆续复工、返城人员增多,现在防疫工作转入第二个阶段。会议要求要继续突出查人控人,对复工复产、新上岗的人员,企业主体和经营主体同步抓,做到普查到位,报告到位,检测到位,防控到位。公共场所流动人口的检查,要建立机制,做到及时、流畅。密切接触者要集中隔离到位,并高度重视发热门诊及时、精准、有效诊断,同时加快排查,精准识别,做到全面普查、重点筛查。另外,信息报送要更加有效,情况要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做法要推介借鉴。

张作林对连日来奋战在一线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对前期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目前仍是防疫工作的关键期,大家要加强自身防护,仍不能松懈,要把弦绷紧、把人控住、措施全面落实到位。他要求要始终把查人控人抓实抓细,企业要联合镇街对复工复产人员加大排查,重点关注返长返厂人员、开放式小区、工地、出租房和物流场所等,形成机制,做好数据统计工作并填报核准,加强对密切接触者等人员的管理。要进一步加大核酸检测力度,特别是对有密切接触史以及医院发热门诊等人员的检测,同时鼓励园区企业购买机器自行开展检测,扩大检测面,做到早发现早管控。11日起,全县安排的所有特派员、联络员要按照规模企业“驻厂特派员”制度到岗到位,全力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标签: 工作,人员,企业,到位,星沙新闻网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