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张作林赴海吉星市场和泉塘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和市场安全保供等工作

发表时间:2020-02-11 12:01:44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罗展 编辑:吴家齐

张作林:坚决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头条-星沙时报


督导现场。罗展 摄

督导现场。罗展 摄


星沙时报讯(记者 罗展)2月10日下午,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林到海吉星市场和泉塘街道板桥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和市场安全保供等工作,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精准调度。

在海吉星市场内,张作林仔细检查市场疫情防控措施,了解市场运营状况,并对当前市场疫情防控规范化管理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据了解,海吉星市场蔬菜一级批发门面经营户开业数349个。市场防疫保供工作组共排查进入市场车辆6136台,进入市场人员10598人次。此外,海吉星市场湖北专区进场车辆18台,专区当日蔬菜交易量300吨;通过专区入口医护人员测量,未发现发热人员;进入专区人员及车辆均有详细登记台账。

张作林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出入口人员管控,核实人员身份信息,严格对车辆实施消毒措施;进一步提升市场环境卫生,加大保洁、消杀的频率;进一步规范市场管理,对人员聚集、打牌、不戴口罩、翻墙入场等行为坚决打击;进一步加强湖北专区服务,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保障湖北地区的蔬菜供应。张作林强调,作为市民的“菜篮子”,海吉星市场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提升市场管控和治理能力,确保市场有序运行。

在泉塘街道板桥社区公共服务中心,张作林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和联防联控机制建立情况。并对社区内流动人口排查、管理是否到位等关系到疫情防控工作的举措进行仔细询问。目前小区已向居民印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在签订承诺书后,社区将发放进出卡,居民凭卡进出小区。

在了解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各项举措后,张作林强调,社区在做好人员排查工作的同时,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为社区居民的生活提供便利和保障。在充分做好联防联控的同时,社区要动员群众参与到全民防控中来,要进一步细化人员管理措施,落实责任、强化督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标签: 市场,疫情,人员,张作林,星沙新闻网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