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当好“娘家人”助企业安心复工

发表时间:2020-02-13 11:13:15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熊冰俏 李晶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熊冰俏 通讯员 李晶)2月12日,长沙县副县长喻名团带队督导长沙县建筑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县住建局、星沙街道主要负责人及帮扶工作小组一同参加督导。

喻名团先后来到湖南望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湖南螺丝建筑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企业在疫情防控及员工管理等方面情况,仔细听取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及比较突出问题。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要求相关主管部门当好“娘家人”,关心企业,及时掌握企业情况,协调解决问题,全力降低疫情对企业带来的影响,全力支持企业抗击疫情,稳定发展。针对目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长沙县政府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同时深入一线,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助企业复工复产。


标签: 企业,疫情,目前,星沙新闻网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