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黄兴镇:上门送防疫中药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表时间:2020-02-15 14:42:12 来源:掌上星沙 作者:喻添锦 胡碧妮 罗展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通讯员 喻添锦 胡碧妮 记者 罗展)2月14日,黄兴镇工会向8家规模以上复工复产企业,送去425人次3日量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新通知推广的预防新冠肺炎中药2号处方药材。

  “这是三日份量,每天煎两道,两道药混合在一起服用……”工会工作人员胡碧妮向企业详细介绍服用方法。“感谢工会送来了‘安心丸’”,长沙南方钽铌有限责任公司工会负责人说,现在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工人们虽然戴着口罩、做好分餐,但心里面还是七上八下,这下有了预防的药方,可以宽解一下紧张的心,有利于企业安全顺利生产。

  黄兴镇工会主席黄红波说,这个药方是县总工会想了很多办法,按照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新通知推广的预防新冠肺炎2号处方,专业配制、精心准备的,按照煎制方法用心制作,切实将预防药送到每位工人的手上。


标签: 工会,企业,预防,星沙新闻网,药方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