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老党员践行初心勇担使命,站好防控前哨岗

发表时间:2020-02-15 14:43:25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汪宏斌 陈盼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2月14日讯(通讯员 汪宏斌 记者 陈盼)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抗击疫情时,有那么一个人,默默守护着老百姓的健康安全,他就是江背镇五美卫生院黄志伟医师。身为一名老党员的他,主动请缨上“战场”,身着一袭绿色隔离衣,佩戴口罩等防护装备,站起了预检分诊“前哨岗”。

江背镇五美卫生院黄志伟医师。供图江背镇五美卫生院黄志伟医师。供图

  “娭毑,给你量个体温,最近有去过外地去吗?现住哪里呢?”黄志伟医师对前来就诊的患者问道,他细致预检,逐一排查,对进入医院的所有人员开展体温检测、询问流行病学史、登记分诊工作、为没有口罩的人员发放一次性口罩,坚决守住预检分诊第一道防线。

  有人问他,是什么支撑着你坚持守岗呢?他总说“我是一名党员,我有责任,必须上!”他的寥寥话语不禁让人动容,守好“前哨岗”,为早日战胜疫情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标签: 预检,分诊,医师,黄志伟,星沙新闻网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