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致长沙县业主委员会和广大住户的一封信

发表时间:2020-02-16 10:44:24 来源:掌上星沙 作者: 编辑:吴家齐

致长沙县业主委员会和广大住户的一封信-头条-星沙时报


致长沙县业主委员会和广大住户的一封信

  长沙县各业主委员会、亲爱的各位住户: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业委会、全体住户与全县所有物业服务企业员工并肩作战、共渡难关。目前正是长沙县“返岗、复工”高峰,构筑社区小区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尤为紧迫,我们倡议:

  响应号召,共克时艰

  如果您或亲属已经返回长沙县,请按要求完成个人信息申报,开展健康监测和必要的居家隔离,待在家里就是给社会做贡献。如果您一直没有离开长沙县,谢谢您所有的克制与放弃,请您全力支持和配合物业人员的工作,如果他们要求您出示证件,监测体温,请支持、请配合、请谅解、请协助。为了大家的健康平安,请在疫情防护期间少出门、不聚会、不串门、不走亲访友;在小区活动时不吐痰、戴口罩、看好狗、管好猫;快递外卖自己拿,口罩手套集中丢。

  关爱物业,同舟共济

  物业员工落实封闭管理政策,测量进出人员体温,为隔离人员提供服务,加强防疫消杀等等。他们每天直面健康情况不明的进出人员、直面空气状况不明的各类公共区域,帮我们把病毒威胁挡在小区外,默默承担着数倍于往日的工作。他们服务大家,保护他们也是保护我们自己。若业主朋友们家里有富余的口罩、酒精、一次性手套、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的,希望您能捐一些给一线的物业人员,给予一线人员支持和帮助,他们也怕感染,怕成为“传染源”,他们承担着比我们更大的心理压力;同时建议您及时和提前交纳物业管理费,给予物业公司资金上的帮助;小区内的共产党员、业委会可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全面落实“群防群治”工作措施,大力宣传、引导、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服务,共同“筑稳筑牢”我们的家。

  邻里守望,相扶相携

  疫情当前,没有人是孤岛。小区是我们的家园,邻居是我们休戚与共的伙伴。也许您的小区里已有确诊病例,也许您的小区中已有居家隔离住户,他们都是这次疫情的受害者,他们更渴望得到安全保障,更需要大家的关心关爱。此时此刻,我们更应对他们少一点排斥和冷漠,多一点体谅和同情,万众一心,不信谣不传谣。

  全县各业主委员会、广大住户,目前长沙县防控的关键时刻已经到来,让我们一起努力、携手同行。相信,这个城市有您将更加美丽!

  长沙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2月12日



标签: 小区,疫情,物业,长沙,星沙新闻网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