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三大运营商上线漫游地查询,证明30天出行轨迹

发表时间:2020-02-16 11:07:27 来源:掌上星沙 作者:陈盼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陈盼)30天内有没有去过疫区,个人轨迹如何证明?记者了解到,近期国内三大运营商均已推出了个人轨迹证明功能,向个人用户本人提供“漫游地查询”公益服务,实现“30天内足迹轻松查”。

据介绍,该功能查询到的信息可用来辅助证明你最近一个月是否离开城市或者由异地返回。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深入开展,流动人员主动申报相关往返经历,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不仅是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更是对社会负责。

长沙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服务不仅为用户返程、返工、看病时的信息确认提供帮助,更重要的是可辅助防控区域内流动人口出行地区的排查,最大限度地避免因谎报、瞒报行程而导致疫情扩散情况的出现。

查询方法:

(一)短信查询

中国电信:手机发送“CXMYD#身份证后四位”到10001

中国移动:手机发送“CXMYD#身份证后四位”到10086

中国联通:手机发送“CXMYD#身份证后四位”到10010

(二)使用查询助手

中国电信:点击进入查询

中国移动:点击进入查询

中国联通:点击进入查询


标签: 查询,个人,疫情,证明,星沙新闻网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