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黄兴会展经济区:干部与返岗员工一对一谈话,掌握精准数据

发表时间:2020-02-16 12:50:57 来源:掌上星沙 作者:李文婧 寻芳 陈宇轩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李文婧 通讯员 寻芳 陈宇轩)“您在春节期间有接触过湖北人员吗?”“没有,我们春节都在家过,亲戚都没有走动。”。2月14日,在湖南慧盟重工科技有限公司前坪,摆着互相间隔2米的三张桌子,黄兴会展经济区的三名干部,正一边与返厂上班的员工交流着,一边详细地填写《企业务工人员问卷调查表》。

  从《企业务工人员问卷调查表》上,可以清楚地知道员工从何时何地返厂、是否去过武汉、家人是否一起在本地等个人信息和家庭成员信息。这些调查表,由村(社区)整理登记后再统一汇总至黄兴会展经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做到镇村两级情况清、底细明。

  前期,黄兴会展经济区成立7个企业复工复产帮扶小组,实行点对指导帮扶7个村(社区)的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至2月13日,已摸排复工复产企业66家。

  此次为进一步把查人控人工作抓实抓细,黄兴会展经济区再次派出约130名机关、村(社区)干部,分组下沉到复工复产企业,对已经返岗的1665名员工,采取一对一谈话方式开展调查,掌握更加准确的信息,进行全面的数据采集。

  “当前防疫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时期,不能有丝毫松懈,整个数据采集工作要求干部注意技巧,讲究沟通方法,力争两天内完成。”疫情防控指挥部组长介绍。

  接下来,随着复工复产的企业数量的增多,黄兴会展经济区将继续做好与企业、工厂的联动,实现“双向”摸排,把查人控人工作落到实处,做到不漏一人。同时,指导帮扶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


标签: 企业,工作,黄兴,会展,星沙新闻网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