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大树“横躺”国道上,多部门联手除障

发表时间:2020-02-16 13:00:33 来源:掌上星沙 作者:张敏杰 杨源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通讯员 张敏杰 记者 杨源)受大风天气影响,今日,长沙县行政执法局安沙行政执法队员巡查至安沙镇G107国道安沙镇水塘垸段时,发现路面有大树被风吹倒,正横倒在路中间,阻挡住国道上南来北往车辆,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见此情形,执法队员立即联系相关部门,短短的几分钟时间内,现场就聚集了包括行政执法局、交警、路政、安沙镇政府、水塘垸社区等多部门的工作人员,现场用电锯将树干截断,并借调来了吊车将树干吊离路面,各部门的工作人员将路面的树枝清理干净,恢复路面畅通原貌。

  在执法队员及交警、路政、镇政府等部门的配合下,经过30分钟已成功将倾倒的大树移开路面,恢复了交通秩序。

  “大风天气出行,要注意不要在广告牌和老树下长期逗留。”执法人员温馨提示,路边有的广告牌由于安装不牢,在强大风力的作用下有可能倒塌;而一些老树上于已经枯死,根基不牢,也有可能在大风天气中断裂,对行人造成危险。

标签: 路面,部门,大风,天气,星沙新闻网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