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只有我冲锋在前,我的队伍才会勇往直前!”

发表时间:2020-02-16 13:05:14 来源:掌上星沙 作者:黄妹 罗展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2月15日讯(通讯员 黄妹 记者 罗展)“胡爹爹,您不要出门,现在疫情很严重,少出门,才是为国家做贡献呢!”罗友超说着便从车上拿出一个口罩为其带上。防疫工作刚开始时,作为黄兴镇光达社区党总支书记,罗友超最先在自己车上安上扩音器,并亲自录防疫宣传语音,带领着6台党员志愿者在社区内进行无间断的宣传,遇到不戴口罩的居民立马进行劝阻。社区派发给他的医用口罩都送给了别人,自己却只戴着自购的防尘口罩。

  “我是领头羊,在这种人人自危的非常时期,只有我冲锋在前,我的队伍才会勇往直前!”正如他所说,他的身影经常会出现在最前线:武汉返长重点人群的监测中、小区体温监测点现场、复工复产巡查组中、宣传队伍的最前列……

  黄兴镇光达社区处于开发地区,外来人口众多,管控难度很大,从正月初二开始,光达社区党员和村组干部在党总支书记罗友超的带领下组建成“五小分队”共同抗击疫情,进行高频次宣传、全覆盖排查、全天候重点人群关怀……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上思路清晰、底子清楚,措施得力,管控到位,效果明显,为黄兴的防疫工作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标签: 社区,宣传,口罩,疫情,星沙新闻网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