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黄花路社区:用责任与担当,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表时间:2020-02-16 13:09:41 来源:掌上星沙 作者:刘利元 潘东晓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2月16日讯(通讯员 刘利元 记者 潘东晓)新冠肺炎疫情牵动每一个国人的心。长沙县黄花路社区教师村面对这场“猝不及防”的战‘疫’丝毫不松懈,一直从严把关。

  “国家有难,人人有责!我们宅居在家的300多位村民并肩抗‘疫’,每一个人都是‘战士’,不仅为夺回静好的当下而战斗,也为赢得更好的未来而战斗。”教师村村长夏晓芳如是说。

  在疫情面前,黄花路社区教师村先后有30多位热心人士参与疫情狙击战。每天一大早,在村长夏晓芳的指挥下,值班人员严格按要求对小区以外的人员、车辆及时劝返,对出入小区的所有人员进行登记、测温;严格实施卫生防控措施,每天用84消毒液对小区公共区域进行卫生消毒。

  为配合社区打赢防疫攻坚战,保护好小区里的100多户居民,夏晓芳还带领村委会其他7名成员多次上门,挨家挨户发放关于疫情防控宣传资料,定时对公共区域消毒。酒精不够,她便自己想方设法买来补足。

  “疫情防控,村长率先垂范,为我们树立了榜样,我们有义务协助村长搞好工作,我们教师村一定不给政府和医护人员添乱!”一栋栋长曹树华说。教师村安然无恙,大家都心安踏实。

  疫情防控不仅是个人的事,也是全村的事,更是国家民族的事。为了一份责任担当,教师村的全体村民有令必行,众志成城共防疫。


标签: 疫情,教师村,小区,人员,星沙新闻网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