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爱心企业捐260余万元奶粉支援抗疫

发表时间:2020-02-25 11:33:39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宋彬彬 黄新 编辑:吴家齐


澳优乳业向长沙县医务人员捐赠7000罐羊奶粉,图为捐赠奶粉卸运现场。宋彬彬 摄

星沙时报讯(记者 宋彬彬 通讯员 黄新)2月24日,长沙县委统战部携手澳优乳业集团佳贝艾特向长沙县所有医务人员捐赠7000罐奶粉,向抗疫最前线的医务人员致敬。

“没有从天而降的天使,只有逆行而上的英雄!”捐赠活动上,澳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吴少虹表示,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长沙县的医务人员一直奋战在最前线,尽职尽责、无怨无悔,是战胜疫情的中坚力量,希望通过此次捐赠,为关爱医务人员贡献一点澳优力量,为他们送上更好的营养保障,让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能保护好自己。

据悉,此次捐赠的7000罐羊奶粉共计价值260余万元,包括1800罐800克佳贝艾特营嘉成人奶粉、5200罐800克佳贝艾特悠装婴幼儿奶粉,经县委统战部积极对接,这些奶粉将全部定向用于长沙县医务人员,为他们提供营养支持。

吴少虹介绍,此次系佳贝艾特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第四次捐赠行动,佳贝艾特已累计向全国捐赠2460余万元的羊奶粉产品,澳优乳业集团也已累计向全国捐款捐物达5660万元。接下来,澳优乳业集团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记者在现场看到,7000罐奶粉已整齐摆放在长沙县红十字会仓库中。相关部门表示,待核对好人员后,7000罐奶粉将尽快送到全县3500余名医务工作者手中。

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以澳优乳业为代表的湖南企业在艰难时刻多次捐赠,体现了湖南企业的担当与爱心。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关心奋战在一线的防疫人员,支持长沙县疫情防控和其他各项工作。



标签: 捐赠,人员,疫情,奶粉,星沙新闻网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