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为现代服务业发展营造优良环境

发表时间:2020-03-19 10:44:07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王璋 李丹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通讯员 王璋 记者 李丹)3月17日下午,长沙县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联合县市监局,组织长沙县相关镇街和重点商务楼宇负责人召开长沙县楼宇经济调研座谈会。

会上,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就2019年度楼宇政策申报进行了解读,就楼宇企业服务工作站、楼宇信息管理平台的创建工作与镇街及楼宇方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市监局就企业自助审批服务工作与楼宇运营方进行了沟通对接,镇街与楼宇运营方提出了提升楼宇企业服务、加强信息化管理、政企合作抓好楼宇招商、加大楼宇政策扶持力度等重要建议。会议还就楼宇重点企业、疫情期间楼宇业主减租免费等情况进行了调查摸底。

县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负责人表示,受到疫情影响,部分商务楼宇存在企业退租等情况,中心将与楼宇运营方一同加强合作,重点提升楼宇服务质量,加大政策宣传和扶持力度,盘活闲置楼宇,为现代服务业发展营造优良环境。


标签: 楼宇,企业,现代,中心,星沙新闻网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