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精细研究 激发第三产业潜能和活力

发表时间:2020-03-26 14:43:31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李丹 王璋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李丹 通讯员 王璋)3月25日,长沙县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组织区县29家部门单位,召开了现代服务业及楼宇经济发展规划、信息平台建设调度工作会议。长沙县副县长黄泽红出席。

会上,长沙县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现代服务业和楼宇经济发展规划制定,以及长沙县楼宇信息管理服务平台开发建设情况,各项目负责人就规划和平台相关数据调取工作向与会单位进行了解读沟通。

据了解,下一步,长沙县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将联合项目方对项目所需各项数据进行收集汇总及分析,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快实现楼宇信息平台试运行和现代服务业及楼宇经济发展规划的编制。

黄泽红指出,现代服务业的发展繁荣是县域经济转型为都市经济的重要抓手,有利于全县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城市功能提升,有利于楼宇产业经济的科学布局发展,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规划引领作用,夯实数据基础,项目方要立足长沙县实际,精细研究,激发区县第三产业的潜能和活力。


标签: 长沙县,服务业,现代,发展,星沙新闻网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