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长沙县房地产经纪机构有序复工

发表时间:2020-03-26 14:49:53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熊冰俏 冯天启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熊冰俏 通讯员 冯天启)房地产经纪机构是房地产市场主体的重要组成部分,对资源集约化、二手房市场的资源配置及闲置资源的盘活具有重要作用,是推进房地产市场良性循环的强劲动力。自2018年以来,长沙县县域内已备案房地产经纪机构近180家,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及协理的专业人员数量较去年有大幅增长,行业从业人员的总体素质及机构的服务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

在“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大竞赛的总体部署下,长沙县住建局积极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要求,通过驻企联络、现场巡查等方式,督促房地产开发企业销售现场和中介机构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提高复工复产效率。

截至目前,长沙县房地产经纪机构已基本复工,为保障年后返长人员身体健康和工作需要,部分机构人员轮流上班,基本保障了群众的购房咨询服务需要。据了解,由于疫情影响,3月份经纪机构的业务单数较去年同期有所下降,但本月周环比呈上升趋势,经纪机构行业整体正逐步复苏。


标签: 机构,经纪,房地产,星沙新闻网,长沙县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