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金井镇首期线上叉车技能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表时间:2020-03-26 14:51:20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高晓恬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通讯员 高晓恬)3月25日,长沙县金井镇首期线上叉车技能培训班顺利开班。

据悉,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积极响应长沙县委、县政府“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大竞赛号召,金井镇社会事务办积极谋划创业就业工作,组织开展农村劳动力职业能力培训,让农村劳动力有一技之长,切实解决农村劳动力就业问题。

此次叉车技能培训采用线上学习与线下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课程设置既有技术理论和基础技能,又加入了安全文明知识,全方位培训了学员们的职业能力。

本期培训班共有50名农村劳动力报名参加,培训方式新颖,培训课程可反复观看,受到学员们一致好评。后期,金井镇社会事务办还将主动对接辖区企业,搭建就业平台,帮助农村劳动力实现家门口就业。


标签: 培训,技能,就业,金井,星沙新闻网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