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金江新村吹响奋发图强冲锋号

发表时间:2020-03-26 14:51:48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李梦竹 晋小梨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李梦竹 通讯员 晋小梨)25日上午,长沙县果园镇金江新村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再促进会议。

金江新村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真抓实干,切实做到入户走访到位、政策宣传到位、贫困户收入增加到位、具体困难解决到位、群众满意度提升到位、资料完善到位。扶贫工作争一流,创特色,进一步拓展思路发展产业,扩大入股分红,确保贫困户每户都能增加收入,实现贫困户年人均纯收入达到2万元以上。

该村将加大对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的整改力度,一是住房建新必拆旧,二是产业健全长效机制,三是四类人员和边缘户满意度进一步提升,四是贫困户须进一步知悉扶贫政策和精神。


标签: 星沙新闻网,到位,贫困户,扶贫,进一步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