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用好用足政策 全面助力企业恢复活力

发表时间:2020-03-27 10:26:12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陆继华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陆继华)3月20日至25日,长沙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沈光深入泉塘、湘龙、长龙等街道的生产、销售和服务型企业,调研指导驻企联络工作。

在泉塘街道,沈光一行先后来到湖南星通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湖南优尼沃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友乾家庭服务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听取企业有关负责人关于企业在复工复产中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原材料采购运输、产品销售等情况介绍后,鼓励企业进一步培养好专业技术人才,开拓本地市场,为地方提供更多优质产品和服务。

在湘龙街道,沈光一行来到湖南仁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长沙申湘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湖南云之翼软件有限公司等汽车销售和电子技术服务企业,深入了解目前企业的销售情况、存在的困难、获取政府政策扶持等情况,鼓励企业树立信心,积极参与政府主导的各类活动,广泛吸引消费者,提振市场信心。

在长龙街道,沈光一行来到长沙旺星置业有限公司、磐吉奥(湖南)工业有限公司、住友橡胶(湖南)有限公司、湖南亘晟门窗幕墙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车间一线查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询问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要求驻企联络员全力协助企业认真梳理好各级相关政策,用心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所面临的困难问题,切实为企业达产稳产提供保障。

调研过程中,沈光叮嘱企业要树立信心,用好、用足、用活政府政策支持,战胜当前困难,恢复企业发展活力;督促有关街道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担好主责,帮助企业强化防控措施,全力为企业达产稳产提供服务保障。


标签: 星沙新闻网,有限公司,服务,销售,湖南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