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雨水周末上岗,阳光下周回归

发表时间:2020-05-15 09:25:15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罗展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罗展)阳光遁走,雨水接班。从目前天气预报情况来看,近日天气舞台上,阵雨、中雨、大到暴雨将轮番切换,提醒市民提前做好防范,外出记得携带雨具。

14日,记者从长沙县气象局获悉,15日天气为阵雨,气温在22℃到28℃之间。16日天气为小到中雨,气温在23℃到29℃之间。17日天气为阵雨,气温在23℃到29℃之间。18日天气为多云,气温在18℃到30℃之间。19日为晴天,气温在19℃到30℃之间。

近几日,长沙县又将迎来降水,气象专家提醒,市民应注意防范强降水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避防雷电、局地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立夏时节,穿衣应“下厚上薄”,宽松保暖为主;饮食以清淡祛湿为主。立夏过后,养生要预防热伤风,建议市民平常要积极锻炼身体,增强机体的抗病能力;不要贪图凉爽用冷水冲头或洗冷水澡。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