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加强警示教育 心有所戒行有所止

发表时间:2020-05-21 09:47:05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张睿 陈盼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通讯员 张睿 记者 陈盼)根据县委切实加强廉政教育和廉洁文化建设要求,5月19日,长沙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失之沉》,该警示教育片主要披露了长沙县住建局供排水管理科原总工程师柳西沙严重违纪违法案。通过观看此警示教育片,全体干部职工都很受到很大触动和警醒。

随后,由驻县住建局纪检组组长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一次廉政集体约谈,他表示,要到建设项目一线督查,让制度长牙,让纪律带电。

最后,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负责人以“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为主题,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专题廉政党课,从准确把握党的纪律规矩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建立反腐倡廉的长效机制和始终牢记廉政风险点,时刻高悬纪律红线三个方面系统的阐述了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怎么样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守住底线、不踩红线。


标签: 廉政,干部,教育,纪律,星沙新闻网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