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网格化管理+党员联户解决居民疑难问题

发表时间:2020-05-25 10:32:40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盛磊 周娟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盛磊 通讯员 周娟)“感谢社区出面,我对处理结果比较满意。”近日,长沙县星沙街道望仙桥社区联合行政执执法、业委会、小区党支部,成功调解一起小区居民和物业之间的纠纷。

蓝山郡三期C栋的一名业主,因去年电动车电瓶被盗,在多次和物业进行沟通后,一直未得到妥当处理,该业主一气之下一年未缴纳物业费,由此引发了矛盾。在了解情况后,联系该户居民的党员向小区党支部书记反映情况,党支部书记主动与网格员对接,共同商讨解决办法,并组织双方及联户党员召开协调会,最终双方达成一致解决方案。

小区楼盘大、人口多、问题复杂,光靠一个人的力量难以应对,而发展网格力量共同解决内部矛盾是形势所趋。此前,望仙桥社区网格员联合行政执法、业委会、小区党支部等处理了大大小小百余条事件,此次网格化+党员联户,实行一对多的帮扶,在网格员在处理日常事物的同时也能更及时的帮助有需求的人员。


标签: 处理,小区,网格,社区,星沙新闻网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