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开辟“爱心菜地” 收获绿色正能量

发表时间:2020-05-25 10:34:13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曹欢 宋彬彬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通讯员 曹欢 记者 宋彬彬)近日,长沙县福临镇团委响应共青团长沙县县委员会“青春建功”双过半主题活动的号召,组织福临镇机关青年在机关后院开辟了新的爱心菜地,用实际行动开展青春助农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撸起袖子,拿起锄头,认真地清除杂草、开挖菜地、浇灌蔬菜,协助开辟四块菜地,种下了空心菜、辣椒、茄子、豆角等应季蔬菜,同时将承包后期菜地的养护工作。爱心菜地的收获将全部捐赠给长沙县树湘公益服务中心用于福临镇困境青少年的帮扶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福临镇青年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展现青春活力、青年担当,不仅让大家放松了心情,还体现了劳动价值,更重要的是学会了分享、奉献,使爱心菜地也成为连结困境青少年的情感纽带。


标签: 菜地,福临镇,青年,爱心,星沙新闻网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