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25个项目入围 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长沙县选拔赛入围名单新鲜出炉

发表时间:2020-05-25 21:50:20 来源: 作者:罗展 编辑:
       25个项目入围
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长沙县选拔赛入围名单新鲜出炉
   星沙时报讯(记者 罗展 通讯员 汤雷)5月25日,“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长沙县选拔赛初赛正式举行。
    初赛前期经过了网络、现场报名,长沙县各镇街、大中专院校等审核推荐,报名资格最终确认,大赛赛前辅导培训等程序。初赛采用封闭式基础评分方式进行,并以参赛项目的创新性、示范性、引领性,社会价值,项目团队,发展现状和前景等为主要指标进行专家评审。
    记者获悉,为确保大赛评选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性,大赛组委会从长沙市第三批创业服务专家咨询团中邀请了7位专家参与现场评审。评审专家由金融及投资行业专业人士、行业知名企业家、高校学科专家、省内专业创业培训导师等人士共同组成,同时为避免出现评委对项目的判断过于主观,本次评分采用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最后进行汇总和平均计分方式进行。另外,大赛组委会邀请了县人社局相关科室对初赛整个过程进行了全程指导和监督。
    经过一上午紧张、有序的集中评议,现场评审专家从62参与初赛评选的项目中(10个项目弃权),评选出了25个进入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长沙县选拔赛入围项目,其中创新组10个、创业组12个、扶贫专项组3个(1个项目弃权),具体名单公布在长沙县人社局官网,供查阅。
     下一步,大赛组委会将对进入选拔赛的项目进行一次“一对一”的赛前辅导,确保参赛项目通过赛事赛出风采、赛出长沙县创业创新工作新成效。6月12日,将在长沙县市民大会堂举行“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长沙县选拔赛(复赛),届时欢迎社会各界朋友现场观摩、指导。


相关链接:
    现场评审专家从62个参与初赛评选的项目中(10个项目弃权),评选出了25个进入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长沙县选拔赛入围项目,其中创新组10个、创业组12个、扶贫专项组3个(1个项目弃权),现将相关名单公布如下:
    创新组(团队):哈德智能团、IET、HNB、创越团队、智创星团队、云翼无人机科技服务团队、火眼金睛、顺立达团队、星创毅团队、长臂猿。
     创业组(企业):湖南中央大厨房农副产品供应链有限公司、湖南长通安全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养益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长沙意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湖南素里养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长沙新波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湖南迪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红壤乡村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湖南联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长沙迷彩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长沙成思包装材料有限公司、长沙县浩轩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扶贫专项组(企业):长沙友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紫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长沙县慧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