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0-05-26 10:12:27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罗展 孙衡香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罗展 通讯员 孙衡香)5月23日上午,长沙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上,县自然资源局汇报了该系统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2020年主要工作任务。

县纪委派驻县住建局纪检组长对下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发挥好监督作用;要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持续深化标本兼治,夯实治本基础,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随后,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为大家上了一节《让守纪成为习惯》专题党课。

县自然资源局负责人表示,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严于律己、善作善成,把准方向、敢于担当,抓实工作;要党风廉政建设风险分级担当,各级负责人层层负责,严格管好分管的人员;要以高度从严的态度真抓实管,用好监督执纪戒尺,筑牢监管防线,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和政治生态;要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廉洁环境和不断规范调优办事程序及流程;要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坚持让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和业务学习成为经常开展的工作,建设一流队伍,为履职尽责筑牢长远根基,服务全县发展大局。

会议还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组织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


标签: 建设,星沙新闻网,廉政,党风,负责人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