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走访调研听诉求 帮扶商会促发展

发表时间:2020-05-26 10:12:59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宋彬彬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宋彬彬)近日,长沙县委统战部和县工商联一行深入湘龙商会会员企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调研中,重点听取了传统服务业、建筑建安、新车、二手车等有关企业及行业在疫情期间面临的困难及诉求。

据悉,在长沙县汽车消费节的带动下,中南汽车世界汽车销量明显回升。4月,中南汽车世界共销售新车7805台,同比增长2.63%,环比增长23.78%。“五一”期间共销售新车3148台,同比增长35.58%,销量比去年同期增加703台。其中,参加特卖会的90家汽车经销商共销售车辆1388台,销量占比达44%。

“预计6、7、8月,我们新车经销商将面临一轮新的挑战,随着国际疫情的影响,后期,进口车及零配件也将受到影响……”企业代表纷纷提出,迫切希望政府能够再次搭台,媒体继续支持,商会整合资源,企业全力配合,让长沙县的汽车消费再掀起一次高潮。同时,大家还提出希望政府能够出台统一标准,经报批流程后,允许企业在周末开展的主题活动中做空飘、拱门等户外宣传,吸引客户,营造氛围。


标签: 企业,汽车,销量,长沙,星沙新闻网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