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权力公开透明 施政廉洁高效

发表时间:2020-05-26 10:13:28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熊冰俏 郭兆坤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熊冰俏 通讯员 郭兆坤)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注重抓教育、制度、监督等关键环节,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长沙县住建局建材站结合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实落细十三届县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中,建材站全体职工立足本职工作,聚焦绿色环保建材的推广和“禁现”“禁实限粘”工作,全面自查每个岗位在权力行使、制度机制、思想道德等方面存在的廉政与执法风险点,列出廉政风险清单,对风险点制定防控措施,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解落实,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会议同时要求全体党员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民主生活会、谈心谈话制度等各项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经常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打招呼早处理,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

会议上相关负责人告诫全体职工,小节放纵,大节必失。党风廉政建设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全体同志要守底线、知红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做到权力公开透明,施政廉洁高效。为实现“率先现代化、追赶前三强”总体目标不懈奋斗。


标签: 廉政,建设,星沙新闻网,党风,落实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