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走访特扶对象 倾听基层心声

发表时间:2020-05-26 10:14:28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于蓝 林畅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通讯员 于蓝 记者 林畅)5月21日至22日,长龙街道社会事业综合服务中心全面走访辖区计生特扶家庭。

此次走访主要是落实县卫健局关于开展2020年长沙县特扶对象系统保障机制建设调研工作要求,进一步全面、准确了解街道辖区内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整体情况,摸清其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

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对特扶对象近况进行详细询问,并指导对象认真填写《长沙县计生特扶家庭调查问卷》。在填写问卷过程中,工作人员再次对住院护理补贴、就医绿色通道、双岗联系人等相关帮扶政策进行宣讲和解读,并听取了他们对计生特扶工作的建议和需求。

本次调研共走访12户计生特扶家庭,工作得到了对象的一致好评,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关爱,也进一步鼓舞了他们乐观积极面对生活的信心。


标签: 星沙新闻网,对象,家庭,计生,街道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