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我想当一名教师!”

长沙县爱的摆渡人义工走访慰问安沙镇贫困学子并送去助学金

发表时间:2020-05-26 10:35:12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盛磊 刘露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盛磊 通讯员 刘露)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长沙县各中小学陆续复学,安沙镇五龙村一交通事故受害者困难家庭中13岁初中生唐聪颖的遭遇令人同情。5月24日,长沙县爱的摆渡人义工发展中心组织爱心志愿者来到她家进行关爱帮扶。

唐聪颖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农家女孩,成绩在年级一直名列前茅,在校获得过很多奖项,还历任班干部,理想是当一名人民教师。唐聪颖的爷爷去年过世,父亲患有腰椎间盘突出、智力偏低,靠打零工维持全家生活,奶奶与母亲前年同时因交通事故被撞成重伤,落下后遗症无法从事体力活,自费治疗花去数万元,且遭遇肇事方无力赔偿的困境,老旧破损的房屋还是靠政府援助修缮。

当天,爱心志愿者来到唐聪颖家,给她送去了1600元助学金和食用油等爱心物资。志愿者们与唐聪颖一家亲切交流,希望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积极面对生活,有困难随时可以反映。同时,勉励唐聪颖做一个有爱、有担当、自立自强的孩子,以坚韧不拔的毅力,在逆境中奋起,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帮助,我会努力学习,学会感恩,将来有机会一定回馈社会。”唐聪颖一边给每学期都资助她的爱心人士刘阿姨写感谢信,一边向志愿者们表示感谢,眼里满含感动的泪光。


标签: 唐聪颖,志愿者,爱心,困难,星沙新闻网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