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调节情绪减少压力 提高女性幸福指数

发表时间:2020-05-26 10:36:12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宋彬彬 曹欢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宋彬彬 通讯员 曹欢)5月25日,福临镇妇联、福临镇工会联合会特邀外部的心理咨询师到福临镇举办“525,幸福在心间”职场女性心理健康讲座”,旨在切实发挥工会维护女职工特殊权益的职责,进一步做好关心关爱女职工工作。本次讲座吸引了全镇7个村(社区)的67位女职工参加。

讲座由福临镇工会联合会主席梁爽主持,由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音乐治疗师周鑫瑶老师为大家开讲,主要围绕“职场女性如何通过调节情绪来减少压力”以及“如何提高幸福指数”两项来展开,周老师知识渊博、经验丰富,语言表达形象贴切,富有同理心,容易产生情感共鸣,讲座赢得了台下一阵阵掌声。

参加人员均表示,这次的知识讲座有利于女性排压解压,改善生活工作状态,有助于为女性以及下一代营造美好的生活环境,能够帮助女性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为福临镇建设发展的工作中去。


标签: 讲座,女性,福临镇,心理,星沙新闻网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