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长沙县共批回建设用地项目39个

发表时间:2020-05-27 10:34:07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罗展 盛奎 彭锋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罗展 通讯员 盛奎 彭锋)近日,记者获悉,长沙县获上级自然资源部门批回北部生态服务城范围5个批次用地1152亩,为北部服务生态城启动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据介绍,“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大竞赛活动开展以来,长沙县自然资源局多措并举,不断提升“大竞赛”铺排项目的土地要素保障能力。首先是保增量,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和新土地管理法实施的影响,按项目建设时序,合理铺排项目用地报批计划,积极向省、市自然资源部门申报项目用地审批,千方百计保障项目用地。

同时用活指标,县自然资源局加强对全县用地指标的统筹优化管理,用地报批工作向省、市、县重大、民生、基础设施项目倾斜,加大优质企业、优质招商项目用地保障力度,促进经济持续发展。此外,做到优服务,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探索建立健全用地报批工作组联合办公模式,一窗受理项目用地申报,一条龙加强用地报批服务和指导,积极跟进在报在批项目,全面加快用地报批进度。截至目前,全县共批回建设用地项目39个(含集体建设用地项目7个),面积6161亩;正在报批项目33个,面积7527亩,在报项目预计在7月底前将全部获批。


标签: 用地,项目,报批,服务,星沙新闻网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