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保持工作定力 持续打好蓝天保卫战

发表时间:2020-05-27 10:35:15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杨源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杨源)5月26日上午,长沙市副市长陈澎率队来到长沙县调研环境监测省控站点及蓝天保卫战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蓝天办主任谭浩然,副县长彭正球参加。

当天,陈澎一行先后前往位于长龙街道和长沙县政府的两个省级环境空气自动监测站点,巡查了解站点设备运行、维护及数据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副县长彭正球汇报了长沙县蓝天保卫战有关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今年以来,长沙县蓝天保卫战牢固树立“没有退路,只有前进”的决心,落实“没有最严,只有更严”的措施,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共开展县领导带队巡查73次,交办问题32个;组织专项督查7批次,督办各类问题566个;网格化巡查发现问题并处理10445个。共开展各类执法行动401次,查处违法货车7608起,办理蓝天保卫战相关案件14535起。截至5月23日,今年优良天数为132天。

陈澎对长沙县前期坚持高位推动蓝天保卫战工作取得的系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下一步抓好蓝天保卫战工作,他指出,要坚持先行先试,积极探索,不断积累好的经验;在当前经济发展形势下,蓝天保卫战工作面临的压力更大,要继续保持工作定力不动摇,进一步提高工作有效性和精准度,做好各方面统筹协调,加强专项执法和监管,切实抓好蓝天保卫战领域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工作实效。


标签: 蓝天,保卫战,星沙新闻网,陈澎,巡查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