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团市委调研长沙县青企协会员单位

发表时间:2020-05-27 10:40:52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李丹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李丹)5月25日,共青团长沙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刘飞米,团市委青基会主任胡朝军一行调研长沙县青企协会员单位湖南省楚逸国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共青团长沙县委书记吴晓芬陪同调研。

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湖南省楚逸国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詹习成汇报了近18年来在长沙县创业的基本情况,不忘初心,致力于从学前至高校国学教育和干部国学讲堂等“航母式”的精进发展,并向参与座谈的嘉宾分享了自己根植在国学文化教育事业领域的创业情怀和未来规划。

刘飞米充分肯定了楚逸国学近年来为青少年国学文化传承和传播所付出的努力,对其创办人传承家学精神、注重青少年文化素养和公益心德培养给予了赞扬,是有信仰、有使命、有担当的青年创业人表率。

刘飞米指出,创新思路,嫁接整合资源,提供创业平台,建章立制,加强对新经济、新组织的支持力度,是市青企协当前服务青年的首要任务。他勉励楚逸国学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自信”,转变观念,加强服务质量,促进企业又快又好的发展。


标签: 国学,创业,刘飞米,青年,星沙新闻网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