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车辆天窗未关 交警脱雨衣“堵漏”

发表时间:2020-05-27 10:41:17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宋彬彬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宋彬彬)前天,长沙县交警一温暖举动,让忘关天窗的长沙男子避免了损失,这温暖一幕也得到家长学生的点赞。

前天下午5时45分,长沙县突然下起大雨,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星沙学校附近,湘龙中队护学交警曹毅正在指挥疏导交通,站好“护学岗”,为雨中师生撑起“安全伞”,发现一台来校车辆未关天窗。

随后,曹毅通过车辆登记号码尝试与车主联系,却一直无人接听电话,无奈之下,曹毅将自己身上的荧光绿交警雨衣脱下,盖在了该车天窗上,随即投入自己工作岗位,穿插在川流不息的车流中,继续疏导学校周围交通。

“我太粗心了,谢谢你啊,交警同志!”6时15分左右,一男子匆匆来到该车前,发现爱车披上了交警雨衣,遂找到了正在附近执勤的曹毅连声道谢。

值得一提的是,这不经意的小举动,被星沙学校某老师拍下发在微信群内,得到了学生和家长们的点赞。

曹毅提醒广大车主,天气晴朗时,驾驶员在车内可适当打开车窗给爱车通风,但也要注意防止被盗,且现在处于多雨季节,离开车辆时一定要记得关闭各扇窗户。


标签: 交警,曹毅,学校,天窗,星沙新闻网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